作为设计师,都知道如何借助免费素材来解放工作。他们经常会花好几个小时去寻找高质量的照片,图标,字体,壁纸等等。我们希望这篇博文可以为我们的许多读者提供便利。我们挑选了三个提供高质量免费图片的最佳网站,您可以随意下载和使用。

在您的照片库中加入成千上万张高品质的照片,涵盖各种主题和风格!下面列出的网站提供可用于任何项目的图像,没有限制。您不必担心因为一张小图片的版权而导致麻烦。通过这些网站可以改善你的设计项目,这些是网上提供免费的高质量图片最好的网站。

# 1.Freephotos.cc


085ac65b-13234-970x450.png

FreePhotos.cc 是一个免费资源,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您网站或打印项目的创意公共照片。使用搜索框搜索任何主题(例如 “狗”,“鲜花” 等),浏览结果并下载。FreePhotos.cc 使用来自少数照片提供商的 API,并在一个地方收集图像,以便于预览和下载。除了为搜索结果提供支持外,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与这些服务相关联。

# 2. Pexels

拥有数十万张免费照片,每天都会添加新的高分辨率照片。所有照片均由我们的用户上传或来自免费图片网站的照片精选。我们确保所有发布的图片都是高质量的,并根据 Pexels 许可证进行许可。

# 3. Unsplash

的精彩照片,在去年 9 月份推出 macOS 与 Android 客户端之后,终于带来了 iOS 客户端,拥有手势操作下载、分屏分享等功能,当然最重要的,还是海量的可以免费使用的图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