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meta content="telephone=no" name="format-detection">
<meta content="email=no" name="format-detection">
<meta content="adress=no" name="format-detection">
# 一、telephone

你明明写的一串数字没加链接样式,而 iPhone 会自动把你这个文字加链接样式、并且点击这个数字还会自动拨号!想去掉这个拨号链接该如何操作呢?这时我们的 meta 又该大显神通了,代码如下:
telephone=no 就禁止了把数字转化为拨号链接!
telephone=yes 就开启了把数字转化为拨号链接,要开启转化功能,这个 meta 就不用写了,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!

# 二、email

告诉设备不识别邮箱,点击之后不自动发送
email=no 禁止作为邮箱地址!
email=yes 就开启了把文字默认为邮箱地址,这个 meta 就不用写了,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!

# 三、adress

adress=no 禁止跳转至地图!
adress=yes 就开启了点击地址直接跳转至地图的功能,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!